青岛楼市现起色 开发商联手电商中介抱团卖房

2014-08-27 06: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微信二维码



  8月26日,21世纪不动产嘉宾做客半岛网金牌经纪人访谈表示,随着限购政策持续发酵,整体市场成交量向好回升,中介及开发商也纷纷利用时机、创新营销思路,进行一、二手房联动销售。记者采访发现,除了8月起解除限购对楼市带来政策利好外,目前与电商联手团购、发送免费看房团,以及通过中介联动卖房等方式,已经成为开发商在市场低迷情况下,拓展渠道的营销“良药”。

  开发商中介“抱团”卖房

  据统计,8月起青岛部分解除限购以来,楼市成交量整体缓慢回暖,8月第三周青岛新房共成交2664套,较前一周1920套上涨38.75%;二手房成交598套,较上周环比增长18.89%。楼市持续了大半年的疲软态势终见起色,而开发商与中介也都抓住时机、积极创新促销模式。

  26日,半岛网金牌经纪人访谈中,21世纪不动产青岛区域分部运营支持经理潘爱莉表示,城阳区、黄岛新区作为刚需置业的热门区域,限购松绑后成交量迅速复苏,特别是新房,促销力度很大。

  在此大背景下,中介与新盘在一、二手联动方面的业绩也尤为突出。“城阳区目前的销售势头非常好,有些楼盘通过我们中介门店的月成交量可以达到七八套。”潘爱莉坦言,新盘通过中介扩大了营销渠道,而中介也通过联动销售实现佣金收益。记者调查发现,除了通过与中介联手卖房的方式,电商团购、看房团等也成为开发商拓展营销领域、积极促销的热门“利器”。

  家住市南区的孙先生最近手里有点闲钱,想买间写字楼进行投资,经过勘察,他看中了位于即墨市的华通金融大厦。孙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消息都是通过上网查询获悉的,项目现在正在和半岛网搞团购,均价11600元/平方米,写字楼交1万元就能打9.4折,商铺交 1万元可以打9.6折,能便宜不少。几天后,孙先生便和售楼中心签订了购房合同,买下一间写字楼。孙先生表示,现在自己身边的朋友买房前,都会先打听下有没有团购活动。

  限购松绑区域看房团爆满

  对于时下看房团、电商团购等热门楼市营销工具,克而瑞高级分析师张斌认为,以往开发商的销售模式比较单一,只在售楼中心接待客户,比较被动;电商平台兴起以后,开发商可以通过媒体进行电话邀约、看房团召集,以及网络拓客等营销方式,从而实现销售。“开发商通过媒体发布优惠信息,购房者登录门户网站阅览新闻时,便可以增加了解,并可以公开进行比较,而动辄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元的优惠,也使得购房者成为最大受益者。”张斌说。

  半岛看房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七月中旬开始,他们每周末都有看房线路。8月起 ,随着城阳区、黄岛新区的看房需求增多,看房线路也随之加密。与此同时 ,开发商也抓住时机,针对看房市民推出“特价房”、看房赢大奖等促销活动,增加项目人气。

  本周六有免费看房团

  为满足市民购房需求,半岛网联合青岛在售地产项目推出一系列团购及看房活动,购房者可关注参与,享受独家优惠。

  8月30日,本周六,半岛免费看房团将发车城阳线、黄岛新区线。据介绍,城阳线当天下午往返,体验城阳棘洪滩青岛碧桂园,本次活动主办方准备了精彩抽奖。黄岛新区线将带您一站领略华通唐岛七星、建邦听海、保利海上罗兰、银盛泰·星海城、万达·海公馆等五大热门楼盘。

  参加半岛免费看房团,可拨打报名热线:80889269、80889246;微信报名则关注微信公众号“半岛网房产频道”回复看房线路+姓名+人数即可;市民还可发送短信“姓名+人数”到15092161985报名。

  此外,目前两个项目正在与半岛网合作进行独家团购。其中,即墨华通·金融中心写字楼团购最高可享9.4折优惠;黄岛新区华通·唐岛七星海景房团购最高优惠36万元。详情可咨询团购热线:华通·唐岛七星团购咨询电话68050666、华通·金融中心团购咨询电话68969666。 记者 王爱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