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2500元平板电脑途中碎屏 汇通只赔付90元

2014-09-16 14: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4日,市民丁女士反映,之前她用汇通快递寄一台平板电脑,但运到后却发现屏幕碎了。

  丁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2013年10月份,后来出了问题,她一直找汇通快递,但直到现在还没有解决。“去年10月初我花2500元从网上买了一台三星的平板电脑,但网店给发错了型号,沟通后同意换货。当时选了个离单位近的汇通快递,我看师傅也挺用心的 ,拿纸壳包了好几层,后来就寄出去了。”丁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询问快递员是否需要保价,快递员说不需要,没想到货到了深圳却出了问题。“网店那边发来一张图片,显示平板碎了,后来我联系汇通快递,他们也承认屏幕碎了,问题出在运输途中。”丁女士说。

  货品损坏了,就不能退款或者换货了,对此丁女士非常无奈,于是联系快递公司,要求赔偿。可没想到找来找去,最后对方却只同意给90元的赔偿,就是快递费的5倍。“你说这叫啥事,损失了2500元就给赔了90元,平板电脑就这样报废了,这点钱好干啥?”丁女士质疑说。9月1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当时发快递的王师傅,王师傅称他没有说过不保价的话 ,还询问丁女士是否需要保价,对方认为是个到付件,于是就没保价。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汇通公司市南二部的刘女士,对方称让记者找领导,她不管此事,然后挂断电话。记者 李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