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汽车站"上门服务" 在八高校设售票专场

2014-09-19 06: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用出校园就可以购票、学生团体可以包车回家、现场扫二维码就可以购买学生专线车票……国庆假期来临,9月18日,城市信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考虑到不少新生忙于军训无暇抽空外出购票,汽车总站所属各汽车站将从9月19日起提供“上门”服务,并陆续在8所高校10个校区设立现场售票点。

  此外,目前汽车总站在13条线路推出了学生会员优惠制度,办理会员卡后立刻就可以在这些线路上的固定班次上享受票价7折优惠。汽车总站还在17条线路上实行了手机购票9折优惠,而且在现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用购票APP享受到票价打折。

  今年国庆节期间大学生们还可以自发成团,20人即可包车回家,另一方面也可以散客名义购票申请包车,而车站将会根据目的地将各学校中有需求包车的学生进行集中,然后形成团体发出包车。

  记者 郭振亮 通讯员 李男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汽车站 售票专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