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珊瑚湾高层将开盘 42万起可拥有二居美宅

2014-09-19 20: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九银十”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青岛秋季房博会再次启幕。2014年9月19日,以“美丽青岛,生态宜居”为主题的青岛第十四届秋季房博会如约而至,再一次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房地产“饕餮盛宴”。半岛网房产频道第一时间为您直击房博会现场,给您带来第一手的房博会资料。下面请跟随我们的视角,了解参展的房地产项目。

  

领秀珊瑚湾营销总监孙昀



  高新区核心唯一的法式原生别墅代表,领秀珊瑚湾项目位于高新区正阳路与祥源路交汇处,涵盖有类独栋、双拼、联排、叠拼、花园洋房、高层、精装公寓、销售型街区等高端居住产品。除了在售的别墅之外,项目10月初将推出高层,68号楼和70号楼,主打78-120平,大约200套房源,南北通透,68号楼更是一梯一户,高标准打造超性价比人居住宅。 据悉价格在40-42万元起,即可拥有一套二居,48-49万起即可拥有一套三居。

  领秀珊瑚湾的项目优势可谓备受瞩目:靠近祥茂河湿地公园;超低容积率,0.6;物业管理则有品牌物管第一太平戴维斯全程顾问,北京均豪物管管理;产品方面,无论是景深,开间,产品质量,均追求精益求精。除此外,高新区的区域发展潜力也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目光投向领秀珊瑚湾。

  限购政策解除距今,城阳区各大楼盘到访量剧增,据领秀珊瑚湾营销总监孙昀介绍,到访量较之前有3-4倍的变化。那么,成交情况如何?孙总介绍说,受制于限贷政策,成交短期难明显上涨,开发商以价换量趋势明显。“所以说青岛目前是近几年最好的购房时机,10月份后优惠幅度等将减少,明年3月份起房价或开始回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