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入住美景名盘名校 非卓越蔚蓝群岛莫属

2014-09-20 13: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九银十”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青岛秋季房博会再次启幕。2014年9月19日,以“美丽青岛,生态宜居”为主题的青岛第十四届秋季房博会如约而至,再一次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房地产“饕餮盛宴”。半岛网房产频道第一时间为您直击房博会现场,给您带来第一手的房博会资料。下面请跟随我们的视角,了解参展的房地产项目。

  卓越蔚蓝群岛借助自然地理优势,又取现代西方造园精华,打造了双湖18岛108桥的岛屿组团。西班牙建筑风格,地中海社区风情,法式园林景观……独具异域风情的美景应有尽有。卓越·蔚蓝群岛重视自然生态,园区绿化率高达47.60%。卓越•蔚蓝群岛一直深受社会的关注和喜爱。一路斩获美誉荣耀无数,2013年荣获“2014年青岛市单盘商品房住宅销售冠军”,2014年上半年荣获“2014年上半年白沙河片区商品房住宅销售冠军”,2014年7月经全国30多家知名媒体评定,再获殊荣,荣膺“2014中国最美楼盘”的美誉。

  卓越蔚蓝群岛地处青岛大胶州湾生态居住岸线核心,总占地面积1340亩,总建筑面积160万平米,规划包括128.62万平米住宅,6万平米的蔚蓝国际商街,1.6万平米的群岛会所,4.3万平米多语种精英教育区及其它社区综合配套。项目共分五期。二期2012-10-30竣工,整体项目2015年完工。卓越蔚蓝群岛3期西兰岛新盘加推,历经8年时光淬炼,铸就 74-140㎡三居多种经典户型,满足不同业主的居住需求。宜必思酒店正式入驻,为生活添更多便利。

  卓越蔚蓝群岛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卓越蔚蓝群岛斥巨资打造了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并与北师大强强联合建立了全市唯一一所9年一站式名校教育平台,北师大初中部9月已开学。北师大附属小学幼儿园,让您的还在在家门口接受名校教育,赢在起跑线上。北大名校教育让卓越蔚蓝群岛的教育配套升级,妈妈们投资卓越,就是投资孩子们卓越的一生。

  项目现主推W组团西西里岛,高层79-124平,套二均价仅有5800元/平,套三均价6800元/平。项目地址:青岛市双元路18号卓越蔚蓝群岛营销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