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碧桂园火爆在售 起价4709元优惠多多

2014-09-20 14: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九银十”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青岛秋季房博会再次启幕。2014年9月19日,以“美丽青岛,生态宜居”为主题的青岛第十四届秋季房博会如约而至,再一次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房地产“饕餮盛宴”。半岛网房产频道第一时间为您直击房博会现场,给您带来第一手的房博会资料。下面请跟随我们的视角,了解参展的房地产项目。

  

青岛碧桂园拓展经理毕延平



  青岛碧桂园9月初开盘推出2,3,4,5,14,16号高层,以及部分别墅和商铺,共计1000余套房源,开盘劲销8成,毛坯房,起价4709元/平起,均价4800-5200元/平。现在购房一次性付款享受96折,按揭付款97折,除此外,参团总房款再打98折。青岛碧桂园项目产品包含别墅,高层和洋房,共分为四个组团,即花园里,柏丽湾,汇景峰,凤凰岛。

  青岛碧桂园依托两大空港经济圈(规划)中心地带,享城阳行政商务区、青岛高新区、以及先进制造业基地三区优势,便捷抵达红岛新区及青岛市区。项目选址棘洪滩政府旁,依托城阳高架桥、重庆路等城市快速交通路网,畅达城阳中心及青岛核心区;邻近规划地铁M8号线;同时靠近流亭机场、胶州新机场,便捷生活指日可待。

  项目引进城阳实验小学分校(36班,明年9月招生)、幼儿园(15班,今年9月招生),碧桂园业主子女享有优先入学权,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比您更成功。苑区内打造20000㎡英伦风情商业U街,为业主打造悠然、浪漫的购物新场所。规建6000㎡凤凰俱乐部,设恒温泳池、健身房、羽毛球场、咖啡吧等,尊享时尚健康生活。 家门口便是33万㎡锦湖公园 ;社区内重金打造1.3万㎡景观人工湖;五重立体园林,每天都生活在花园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