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死亡村没人敢去 两百年前居民一夜间消失

2014-09-24 07: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等媒体9月22日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有个神秘的废弃村庄,早在大约200年前这里的居民一夜间突然全部消失,离开的原因和去向都成了谜。据信他们离开时给这个村庄留下了诅咒,会让试图在这里居住的人面临死亡危险。因此一直到目前为止,很少有人敢来到这个被遗弃的村庄,更别提有人敢在这里过夜了。

  这个村庄名叫Kuldhara,位于杰伊瑟尔梅尔市附近。这个村庄曾经是1500多人的家园,一度非常热闹和富有生活气息。然而大约200年前,整个村庄所有的人都一夜之间消失不见。据介绍,没有人看见这个村庄的居民离开,也不确定他们到底去了哪里。不过据称,这些村民没有丧命也不是被集体劫持,他们只是离开了,很可能是移居到了印度西北部城市焦特布尔附近的一个地方。

  据信,村民集体“消失”时给村庄留下了一个诅咒,会给试图在这里居住的任何人带来死亡厄运。正因如此,到现在都很少有人敢到这里,而敢在这里过夜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关于此也有多个不同的传说版本,其中一个说法跟一位名叫萨利姆·辛格的高官有关,萨利姆是伊瑟尔梅尔的一位权臣,他在去Kuldhara参观的时候邂逅并看上了村长一个美丽的女儿,并且强横地想要把她娶回家。如果拒绝萨利姆的这个要求,那当地居民都将面临很大威胁。因此女孩的父亲,连夜带着女儿逃离,其他村民怕沦为无辜的牺牲品一致决定跟着离去。还有一个理论说当时其实是因为爆发了一场战争,所以村庄的居民被迫疏散。

  杰伊瑟尔梅尔的居民表示,后来曾经有一些家庭试图留在Kuldhara,但都没能成功。从那之后,这个村庄就变成了个“鬼城”,没人敢住在这里,有人冒险尝试,结果传说都赔上性命。这里剩下的只有历史感很强的一些衰败砂岩房屋以及一些地下建筑结构。

  去年,印度德里超自然协会派了一个由30人组成的小组,来这个废弃的村庄过夜。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宣称察觉到有神秘的影子在移动,还有无法甩脱的声音,停放的汽车上留下了有孩子存在的痕迹;甚至有一名男子宣称他曾感觉到有人从后面触摸他的肩膀,但事实上那里一个人都没有。这个小组表示,他们还发现村庄的气温会出现骤升或骤降。不知道听完了这些介绍,你是否有胆量到这个村庄一游呢?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印度 死亡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