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降雨继续 冷空气20日夜来袭气温降5℃

2014-10-20 07: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9日,栈桥附近乌云压境。记者 孟达 摄



  半岛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 孙桂东) 从19日早晨开始,乌云便在岛城上空聚集,不过直到中午小雨才下了起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当天市区最低气温18.8℃,最高气温20℃。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0日白天到夜间,预计降雨天气还要继续,但分配不均匀,呈现南大北小的趋势,南部地区局地有中雨。为了保障秋种,气象部门将根据天气状况,适时人工增雨。

  秋雨光临的同时,一股新冷空气预计在20日夜间抵达岛城。预计20日夜间到 21日,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 5级到 6级,阵风8级。大风总是伴随着降温,届时岛城降温幅度约5℃,21日夜间市区最低气温10℃左右,北部地区5℃~8℃。等到 22日风力会逐渐减弱,气温缓慢回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降雨 冷空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