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民族表演轮番上演

2014-10-23 13: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日,在由加拿大花园协会主办的“花园无极限国际会议”、“北美花园旅游会议”上,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一举夺得了代表着业内的最高荣誉——国际花园旅游奖年度最佳展会。而现在距离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的时间只剩几天了,还没有游览的居民要抓紧时间赶在闭园前去逛逛咱家门口的大花园。

  记者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官网上获悉,虽然临近闭幕,但会场内活动热度不减、精彩纷呈。据了解,会场每天都会在5号门前广场和一些特色馆前的广场上进行少女仪仗队、人偶表演;园区主要道路和场馆前也会有布点的人偶、行为艺术、滑稽小丑等艺术演员与游客进行互动;在天水表演的水舞秀为了满足游客的需要,在周末的时间会增加演出的场次。另外,喜欢民族风情的居民,可以留出时间去观看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和西藏拉萨市娘热民间艺术团带来的独具少数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

  据悉,世园会在10月25日闭幕后将闭园修整,明年开春后树木返青季节,世园会园区将有更大的开放空间,届时将作为公园景点向市民有偿开放,至于闭园后的优惠政策目前正在商定中。今后,世园会将作为园艺性公园市场化经营。

  敦化路街道的居民可这样乘公交车前往世园会会址:

  山东路社区、伊春路社区

  山东路社区居民步行至鞍山路站乘坐318路,在东莞路站下车,伊春路社区居民直接步行至东莞路站,乘坐世园专线6路,到世园会站下车。

  徐州北路社区、连云港路社区

  步行至连云港路站乘坐602路,在高科园装饰城站下车,转乘世园快线2路,到世园会站下车。

  敦化路社区、金坛路社区

  敦化路社区居民步行至敦化路小学车站,乘坐211路公交车,在图书馆站下车,金坛路社区居民直接步行至图书馆车站,乘坐世园专线1路至世园会站下车。

  记者 刘恺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