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后美女老板很"任性" 奖优秀员工宝马车(图)

2015-01-03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牛牧童(中)给优秀员工发豪车当奖励。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记者 何毅) 1月2日,在普集支路一酒店,1993年出生的美女CEO牛牧童在自己公司成立2周年年会上,奖给3名优秀员工每人一辆30万元配置的宝马豪车,另外一名美女员工则选择了同等价位的迷你COO-PER,此举是为鼓励更多员工向这些优秀员工学习,给公司做出更好的业绩。

  据了解,今年21岁的牛牧童,生于甘肃兰州,3岁随父母移居青岛,在青岛长大。牛牧童告诉记者,17岁那年,她还是青岛海大附中的高中生,那时候就“下海”做网购,一开始为了挣零花钱,帮淘宝商家做过客服,也去天泰体育场、国信体育场举办的明星演唱会门口卖过荧光棒,还在网上卖过自己亲手制作的手机壳。“我的第一桶金是在 2011年,当时正在备考美国高考,偶然间接触到了一减肥食品,从零基础开始进货,在人人网上销售。没想到不到四个月,进货量就从2000元增加到7万元。我一个人身兼搬运工、记账员、会计、发货员多种角色,最忙的时候要同时跟20个买家在网上沟通,经常要忙到半夜。起初是偷偷干的,把批发来的产品藏在卧室的书桌下面,随着货物逐渐增多,桌子下面装不下,最后被父母发现了。那时,父母一开始很反对,我爸是当年的文科状元,现在开了一家酒店,但后来我一天挣的比我爸一周营业额都高,他沉默了,再后来我一周挣回了一年的留学学费,他才开始支持我。”

  2012年,牛牧童以她独特的市场运营模式成立了一家美容产品销售团队,并以每个月翻倍的营业额迅速在网络爆红。高考也没耽误,2013年她拿到了美国波士顿大学录取通知书。

  当天得到宝马车奖励的优秀员工都是90后,现在都是牛牧童的好闺蜜。领到豪车的1996年出生的姑娘井乔表示,她目前还是在校大学生,两年前通过人人网认识了牛牧童,并搞起了合作,现在每年自己可以进货量达到近千万元,对于自己做微商这么顺利也很意外。目前,该团队人数超过7000人,自主品牌年销售业绩突破2亿元,团队成员以在校大学生为主,这些年轻人都希望通过网络来开创自己的第一桶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 90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