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乘车丢女儿虚惊一场 公交司机送到调度室

2015-01-03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袁红) “你吓坏妈妈了,多亏公交车司机师傅啊。”1月2日下午,市民陈女士在位于李村公园的李沧巴士3路队调度室见到女儿时,一把将她搂进怀里,母女二人泪流满面。

  据了解,陈女士2日下午带着两个孩子准备去辽阳西路上的新业广场玩,在海泊桥车站等公交车时,同时进站3辆公交车,女儿自己上了第一辆3路车,她带着儿子上了第三辆车。等发现女儿不在车上时,她立刻下车搭乘出租车追赶之前的一辆212路车,追上后发现女儿没在车上,便又回到了海泊桥车站。通过询问得知,女儿上了最前面的3路车,陈女士于是拨打了公交3路队调度室的电话求助。

  调度室马上通过车载设备给每位驾驶员发送了语音信息提示,要求协助查找1名身穿蓝色面包服、黑白打底裤、粉色棉鞋的小女孩。3路公交驾驶员江峰听到语音提示后,在自己车上发现有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特征比较符合,经询问她正是陈女士的女儿。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乘车,江峰及时报告找到了孩子,在保证孩子安全的情况下,完成运行任务后,将孩子带回位于李村公园的场站,让孩子与等候在那里的陈女士团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乘车 丢女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