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市立医院名医在线网谈 专家讲种植牙知识

2015-01-06 14: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6日消息  如果您的牙齿已经缺失,影响您品尝美味;如果您活动的牙齿,虽已被修复,但仍感觉异常不适,恶心、无法咀嚼,请您考虑种植牙。1月8日 14:00--15:00《市立名医在线》网谈,将邀请市立医院本部口腔科副主任医师吴鸿为您讲述“种植牙的有关知识”

  吴鸿是市立医院本部口腔科副主任医师、青岛市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口腔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是岛城最早开展种植牙的医生之一,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

  即日起,您可随时登陆青岛市市立医院官网(http://qdslyy.qdslyy.cn)“名医在线”专栏,留下健康疑问;或加入“市立名医在线”QQ群(344570914)。网谈开放当天,专家除了与网友在线即时沟通,还会集中回答网站预留问题。网谈结束后,医院还将统一整理问答内容,刊发在医院官方网站,即日起,您可以随时登陆青岛市市立医院官网。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