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20日启动城乡公交一体化 全实行优惠票价

2015-01-12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崔克臣) 记者11日从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获悉,莱西市拟于1月20日正式启动城乡公交一体化。据了解,莱西市现有乡镇小客119部,实行城乡公交一体化后,运行在乡村的客车将达到169部,涉及34条线路,全部实行优惠票价

  在莱西市姜山汽车站院内,60部中通崭新的LNG公交车分四排整齐地停放着,机务人员正在办理挂牌手续。据交运莱西分公司机务处孙建华处长介绍,这60部大容量中通新能源客车将全部投放莱西市城乡公交线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