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座黑校车塞了44个孩子上路 被平度交警查获

2015-01-22 10:0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1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李燕) 1月7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六中队民警在309线上埠路口巡逻执勤,查获了今年首辆超员接送幼儿园学生的依维柯。

  “当时是早晨8点多,我们在巡逻时发现一辆依维柯经过上埠路口,便对其进行例行检查,结果发现车上坐满了小朋友,有的还站在过道上,明显超员。”民警表示,此车核定载客17人,经过清点,车上除了驾驶人,还有44名小朋友和一位随车的老师。

  经询问,驾驶人马某某是送这些小朋友到市区一所幼儿园上学的,平时是一辆公交车负责接送的,公交车司机是他的好朋友,那天公交车坏了,朋友便找他帮忙。民警扣下马某某的车,并立即联系了3路公交车前来将这44名小朋友送往幼儿园。

  1月8日,马某某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对马某某处以1万元的罚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处200元罚款并记6分,共计罚款1020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平度市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