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花落谁家?2014年度青岛品质楼盘出炉

2015-02-06 17: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由半岛网主办的“宜居蓝色大青岛 共筑安居幸福梦”——2014年度青岛品质楼盘线上评选结果出炉。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本土房企银盛泰有5个项目获奖,成为最大赢家。与此同时,万科、保利、中海、万达等房企大鳄开发的产品,也广受青岛购房者的青睐与好评。

  在1月15日举行的2015年青岛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现场演讲时表示,目前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拼实力的阶段,未来几年房地产行业的走向,将呈现到了“三个20%”:即只有20%的开发商会活下来;只有20%的城市住房具有投资价值;只有20%的楼盘才值得买。青岛是一个十分具有住房投资价值的城市,未来应着力满足不同居住需求,打造个性化房地产。 

  在此次2014年度青岛品质楼盘线上评选中,记者发现,实力房企开发的楼盘占据了绝对比重。万科、保利、中海、万达等在2014年青岛房企成交金额排行榜上排行前四的开发商悉数上榜。入选楼盘的形态和功能也正在日趋多元化。

  其中,中海国际社区凭借傲人的销售业绩,当之无愧领衔“2014年度最畅销楼盘”。金茂湾、万科米公寓等成功当选“2014年度最具创意楼盘”。据了解,金茂湾位于市南区西部前海,拥有老城区成熟配套,同时二期产品热销中,109米超大楼间距、青岛首席海洋主题景观等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居住需求,为业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同样获得创意楼盘的万科米公寓,则是万科全集团最小的公寓产品典范。该产品可谓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单套25㎡的空间内可以轻松实现睡眠、办公、聚会三种生活模式,而该项目也创造了开盘首推房源售罄的佳绩。

  除了开发商的实力外,楼盘口碑也成为此次评选中网友关注度最高的奖项之一,经过投票,最终保利茉莉公馆、卓越蔚蓝群岛、银盛泰星河城、鲁商蓝岸新城等突围当选。而有着丰富别墅建筑经验的龙湖地产也收获颇丰,龙湖滟澜海岸当选“2014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楼盘”、龙湖悠山郡拿下“2014年度最畅销楼盘”,此外,龙湖地产还当选2014年度地产领航企业。(王好)

  相关阅读:

  青岛北部板块别墅热销 市南海景房引购房者“抄底”

  品牌楼盘脱颖而出 2014年度楼市评选引发关注

  2014年度青岛品质楼盘线上评选活动邀您投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