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所售文具有俩生产日期 律师称涉嫌欺诈

2015-02-14 10:07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5日,赵先生在大润发即墨店购买了真彩牌的闪亮马赛克贴纸和走迷宫魔法水笔,购买后赵先生发现,在闪亮马赛克贴纸的背壳上有两个生产日期,一个是2014年7月10日,另一个日期被隐藏在一张贴纸下面,撕开发现该日期是2013年的,而另一件产品也有类似情况。2月12日,赵先生在大润发青岛店购买了真彩牌的另两款产品,在其中之一的产品包装上印有两个生产日期,在另一件产品包装的生产日期下方,有日期被抹去的痕迹。

  赵先生告诉信报全媒体(0532-80889431),在经过投诉和协商后,2月12日赵先生和大润发青岛店达成赔偿协议,2月13日上午,真彩厂商的业务代表为赵先生进行了赔付。

  

在大润发即墨店购买的闪亮马赛克贴纸 撕开贴纸后出现了“2013”的日期



  真彩文具现“双日期”

  1月15日,赵先生在位于即墨市振华街的大润发即墨店购买了真彩牌的闪亮马赛克贴纸和走迷宫魔法水笔,价格均为13.4元,生产日期分别为2014年7月11日和2014年7月10日,这两件产品的保质期都为两年。购买后,赵先生却在包装上贴的贴纸下发现了另一个2013年的生产日期。赵先生说:“在闪亮马赛克贴纸的包装后面贴着一张贴纸,撕开时不可避免地撕坏了日期的一部分,但仍看得出来该日期是2013年的。而魔法水笔也有这种情况,但因为撕坏了纸壳无法确定是几年几月。”根据赵先生提供的照片来看,在闪亮马赛克贴纸的产品背壳上方,印有2014年的生产日期,在背壳下方撕开的贴纸下,印有2013几个数字。在魔法水笔的包装背壳上也有类似情况。赵先生说:“发现这个情况后,我回到大润发即墨店寻求解释,但因为没联系上负责人,这件事就暂且搁置了。”

  2月12日,赵先生在位于宁夏路162号的大润发青岛店购买了真彩牌的成语故事闪亮马赛克贴纸和奇妙星十二生肖混色笔,价格分别为15.9元和11.9元。这一次赵先生发现,在成语故事闪亮马赛克贴纸的产品背壳上,生产日期的下方隐约可见另一个日期,而奇妙星十二生肖混色笔则直接印着两个日期。赵先生说:“在混色笔包装的背壳左边印着2014年4月22日,右边印着2013年7月26日,跟2014年的日期相比,2013的日期显得比较模糊。而成语故事的生产日期下方,有另一个被擦去的日期,并且有一些残留的胶带痕迹,虽然模糊但仍能辨认出一部分日期。”据赵先生说,他查看了一下超市货架上的同类产品。发现这一批产品都有日期被抹去的痕迹。”

相关阅读

大润发 文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