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酷航航班取消 延误50余小时只赔450元

2015-03-11 09:2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3月8日下午的航班推迟到今天起飞,今天中午航空公司又将航班起飞日期推迟到了3月11日凌晨。”昨日上午,市民曹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3月8日的新加坡酷航TZ085航班因为机械故障推迟起飞,起飞时间一改再改。

  据曹先生介绍,他原本乘坐的新加坡酷航TZ085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为3月8日15时50分,当日15时许,他在机场候机时得到飞机可能延误的通知。16时许,机场工作人员称飞机因机械故障,预计次日才能够起飞。随后工作人员将旅客带到宾馆休息。9日中午,在宾馆苦苦等待近20个小时的乘客被告知起飞时间调整为11日凌晨零点30分。

  “我在新加坡工作,今天本应该上班的。原以为只是延误几个小时,谁想到会延误这么多天。跟公司也没法交代啊。”曹先生告诉记者,同机的乘客中有的拿着应聘通知,航班延误造成不能在报到截止日期报到,可能连工作都会丢掉。

  记者随后从酷航客服证实,航班目前因技术故障仍停在沈阳,新的起飞时间没有确定,航空公司可以向旅客全额退票。

  当日记者从旅客中获得一张飞机延误通知,通知书中称,预计起飞时间为3月11日0点30分。并且告知飞机延误超过12小时将获赔价值100新加坡元购票券(约合453元人民币)的补偿。“航空公司给出的赔偿是延误超过12个小时,赔偿价值450多元人民币的购票券。可是我们预计延误50多个小时,赔偿这么点我们不接受。”曹先生表示,目前旅客代表仍在和航空公司进行协商。(记者 于滈)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新加坡酷航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