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橙出新幸福启航 2015新城地产品牌发布会落幕

2015-04-08 15: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满载幸福,与武汉“橙”意相见,4月2日,由新城地产举办的“推橙出新·幸福启航”2015新城地产品牌发布会在汉口江滩马哥孛罗酒店完美落幕,别具一格的发布会形式、创意不断的舞台表现,以及新城诸位领导对于新城企业理念、未来规划、产品亮点的精彩展现,成就一席创意不断的品牌发布会,迅速引爆全城话题。来自江城的50余家主流媒体及众多地产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城地产品牌登临武汉,发布会采用点亮“能量橙”新颖方式,在全场瞩目下新城进军武汉旗舰之作“新城·璟悦城”首次绽放。

  22年砥砺前行,从空间供应商到幸福生活平台

  新城地产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中国上海,是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国上市公司(900950.SH),目前累计开发项目达90余个,经过20多年的深耕发展,业务覆盖上海、南通、苏州、无锡、杭州、常州、南京、武汉、青岛、济南等中国高速发展核心区域,产业涉及住宅、商业、酒店等多个板块。以打造中国百年住宅的战略远见,致力于为中国创造革命化的居住产品,为城市创建更舒适、更安全、更优质的生活空间。同时,通过“4大维度、112项技术”打造会思考的“芯”住宅,以实现新城地产“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理想。

  寻道中国幸福定制,献给每个家庭的城市生活范本

  从征程的起点,到2014年进入湖北初步完成全国化布局,新城地产结合多年的住宅开发经验,着眼于未来品牌体系的建设,通过产品线研究,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为企业使命,通过生活配套、城市文化、产品规划与景观资源的严格把控,形成“幸福启航”、“幸福乐居”、“幸福圆梦”、“幸福尊享”四大产品线,形成“深度定制型”产品结构,来覆盖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以及高端人群的不同需求,实现众多家庭的“幸福”家居梦想。

  百年战略建筑中国,新城智慧核心Think芯让幸福登临

  新城地产建筑技术研究院作为新城住宅战略及其技术体研发核心单位,从产品硬件到服务软件,全面提出“Think芯”多级研发体系,为未来提供无限开放性的技术接口,打造会思考的“芯”住宅,从建筑产业化、可变空间研究、新技术应用、智慧服务体系等多方面介入住宅,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建筑、空间、生活、服务体验,充分满足生活需求,同时降低维护、使用成本,保持使用空间的超时代性,用真正的“芯”生活,让幸福变得简单。

  从品牌物业到O2O,覆盖线上线下的新城式居家解决方案

  作为新城地产专有服务品牌,新城物业以金领结标准为业主量身定制高端物业服务模式,以无可挑剔的人性化细节为每位业主打造无微不至的24小时,同时新城还开辟4008服务体系,将总部呼叫中心、城市公司客服、项目物业管理三方整合,开启直线便民服务时代。为突破传统小区物业管理局限,新城物业通过整合各类生活资源及服务机构,打造幸福会客户俱乐部,为业主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内容。

  与此同时,新城地产聚集国内一线研发力量所打造的“新橙社”社区O2O生活平台,集合线上线下的核心链接,在“幸福的一公里”围绕居家和家庭,通过线上APP、微信、电话等渠道和线下终端服务店、社区智能柜和短途配送相结合,提供居家生活解决方案。

  在全方位企业战略的支撑下,新城创见时代远见未来,将城市布局升级为1+3战略,全面发展全国布局,新城愿与各方携手同心协力,共同进步,一同见证城市幸福未来。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