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更多受助者呵护爱心传递善意

2015-04-10 09: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马燕沁

  岛城从不缺乏慈善热情,上千网友在6天时间内为“小萌妍”筹款63万元,就是爱心的激活和释放。正是这沉甸甸的情义感染着盛维佳,让他深刻体会到剩余善款的炽热温度,做出转捐善款、传递爱心的行动。

  如今,专款专用、对号入座的捐助性质,让口口相传、心手相连的网络公益蓬勃兴起,发挥着救人于危难的重要作用。社会需要“青岛鹏少”这样牵头奔走的公益人士,需要大爱无言、积极响应的热心市民,也需要盛维佳这样呵护爱心、传递善意的受助者。盛维佳转捐善款是对逝去“小萌妍”的尊重,更是对公益价值的诠释。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良心 小萌妍 马燕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