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风衣进趟洗衣店“变脸” 军绿色变灰色

2015-04-15 08:2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王女士将一件花费约4600元购买的“Burberry”(译为博柏利或巴宝莉)军绿色风衣送往仙居路一家洗衣店干洗,可洗完之后竟因掉色变成了灰色。就此洗衣店方面回应,这件衣服是纯棉衣料,干洗掉色属正常,但他们会根据实物对比做出处理。

  两年前,王女士到英国旅游时花460英镑购买了“Burberry”的军绿色风衣,按照当时的汇率,折合人民币约4600元,两年里,她仅穿过几次。3月21日上午,王女士带着衣服到了仙居路上一家洗衣店,她介绍,店里的工作人员称,纯棉衣服容易掉色,干洗的话效果会更好一些,重要的是不会影响衣服本身的版型。王女士就此选择了干洗,并选择了价位高的70元精洗服务。

  3月24日,王女士取回了风衣,回家后发现衣服颜色不对劲。“衣服变成灰色的,特别是领边和袖口几乎都磨白了。”王女士说,对比买衣服时赠送的同样面料的袖带和肩带,有着非常明显的色差。

  怀疑干洗工艺存在问题,王女士找到这家洗衣店,工作人员却表示,这属于正常现象,纯棉衣服掉色是不可避免的。之后,王女士试验用洗衣粉、洗涤液浸泡赠送的袖带,发现掉色并不明显,“我是听了店员的介绍才选择了干洗,如果水洗的话可能不会把衣服洗成现在这般模样。”王女士又拨打洗衣店的投诉热线,接线员让其把衣物拿到公司查看,可仙居路上的洗衣店工作人员不肯接收衣服,无奈之下,她向八大湖工商所投诉此事。

  4月13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该洗衣公司,工作人员张女士介绍,这件衣服是纯棉的,按理说在干洗时掉色属正常现象。就这一注意事项,他们也向顾客进行了告知,而顾客也签字默许。不过张女士又表示,衣服与原袖带颜色相差明显,这件事他们会重视,准备让顾客将衣服拿到公司查看,并根据实物对比做出相应的处理。

   [编辑: 张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