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宿快线"运行首日受热捧 将视客流增加班次

2015-04-17 06: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詹海林) “平时要70分钟,现在只要55分钟,以后乘坐专线公交上班再也不急着赶时间了。”4月16日早上,在西海岸上班的市民朱女士专门赶来乘坐首日试运行的“工宿快线”。据介绍,为了方便青东西海岸之间“东工西宿”、“西宿东工”市民上下班,特意加开了隧道3路“工宿快线”专车。

  16日清晨6时10分许,离6:26第一班“工宿快线”发车时间还有16分钟的时间,一些市民早早来到利津路客运站的始发站。“工宿快线”是额外针对上班族的加班车,不影响隧道3路的正常发车时间。6点38分,隧道3路“工宿快线”专车从利津路客运站发车。由于停的站点少了,经过55分钟的运行,车辆到达黄岛汽车站,比平时节省15分钟。

  据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营调科长孙学林介绍,“我们今天发送了4个班次的‘工宿快线’专车,共发送乘客400余人次。”孙学林说,目前隧道3路“工宿快线”还在试运行阶段,以后他们将进行调研,依据运行情况,在其他公交线路上推广应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工宿快线 热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