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国际社区二期热推点券活动 抽重磅苹果表大奖

当中海国社遭遇Apple ,Apple watch免费得

2015-04-20 13: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引言:Apple Watch还未出世时就万众期待,一入市其炫酷功能让人眼花缭乱,闪瞎众人眼球,但价格也让人大为咂舌!想做岛城第一个戴Apple watch的人吗?不必着急,不必焦虑,免费获得Apple watch的机会来啦!

  想做岛城第一个戴Apple watch的人吗?

  中海国际社区玩大了!中海国际社区现正推出“点券抽奖”活动,更大手笔推出Apple watch抽奖活动!即日起至5月2日,只要通过微信报名,召集好友助力活动积攒人气,即可领取点券,积极参与奖励多多。参与者可凭点券到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免费兑换精美奖品!动感单车、加油卡、充电宝、星巴克时尚咖啡杯、超值豪华商家购物优惠……时尚好礼送不停,Apple watch大奖更是触手可及!生活就该充满惊喜,中海国际社区,千亿央企品牌,一出手果然惊艳岛城。

  约41-75㎡创意万变空间,火爆来袭

  中海国际广场二期,全新推出约41-75㎡创意万变空间,考究通透户型,布局方正,宽敞大气;商住两宜价值凸显,宜居住、可办公、开淘宝、设会所、办工作室……万能空间随意搭配;低总价双地铁,轻投入重回报,更成熟的规划、更完善的配套、更快速的升值,不限购,不限贷,创领无限精彩。

  兄弟姐妹们,好消息就告诉你到这里了,能不能抢到Apple watch,就看你的人品和运气啦!心动还不行动?Apple watch最让人期待的终极大奖绝不能错过,微信集赞,马上赢取点券!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