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院上演“奔跑吧 兄弟” 撕名牌攀岩亮相体育节(图)

2015-05-30 14: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0日消息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响应国家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精神,举办了“奔跑吧,青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不过,这可不是一般的体育文化节,游泳、攀岩、骑行、台球等高大上的体育项目悉数亮相。撕名牌大战、指压板跳绳、足球九宫格、水上团体赛“爱的抱抱”和“勇攀艇峰”、啦啦操大赛等比赛形式新颖,吸引了大批学生参加,各种高难度的体育项目挑战上演了校园版的“奔跑吧,兄弟”,大学生们摩拳擦掌全力以赴,争做校园能量者。      

  据悉,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的体育文化节今年已是第六届,在学生中间具有极高的口碑和影响。每年通过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学生喜欢的活动,吸引大学生参与其中,培养他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文/图 游潇  通讯员  宋静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