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在山财大举行

2015-06-10 10:58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在山财大隆重举行



  6月4日,由大众报业集团、碧桂园集团主办,大众网、碧桂园山东区域承办的“梦想碧桂园”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济南站宣讲会第二场活动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举行。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春、大众网选房网总编王艳丽、碧桂园品牌总监吴峥、碧桂园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经理谭建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从6月3日开始,大众网将联合碧桂园山东区域走进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10余所山东高校进行学校宣讲、简历接收、面试等环节,招聘暑期实习生,岗位包括办公室行政、品牌文化传播、工程管理、营销管理及策划、人力资源管理。本次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将持续三个月。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春致辞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春在致辞中表达了金融学院对于本次训练营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对于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认识自身不足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徐明春同时叮嘱现场学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加精彩。

  大众网选房网主编王艳丽代表主办方致辞并表示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碧桂园集团主办,大众网、碧桂园山东区域承办,山东高校联盟协办。本次活动致力为广大高校大学生搭建创业、招聘、实习平台,帮助大学生尽快完成从校园到社会、从课堂到企业的心理调整和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发挥自己的专长。

碧桂园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经理谭建对实习岗位作说明



碧桂园品牌总监吴峥对碧桂园品牌进行详细介绍与宣传



  在品牌介绍环节与实习岗位说明环节,碧桂园品牌总监吴峥对碧桂园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宣传。碧桂园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经理谭建对碧桂园为高校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逐一作出说明。

  活动中,山东财经大学毕业生代表以个人经历、行业探索为着力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多年来在职场中的收获与感想,同时给即将跨入职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参加宣讲活动的大学生坦言,大学学习生活与社会工作反差较大,此次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不仅可以引导大学生寻找职业选择的方向,同时也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与锻炼机会。

  本次活动实习岗位由碧桂园山东区域提供,岗位包括办公室行政、品牌文化传播、工程管理、营销管理及策划、人力资源管理。实习地点覆盖青岛、章丘、海阳、蓬莱、文登、临朐、泰安、邹城、淄博9个城市。从6月3日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内,大众网将联合碧桂园山东区域走进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10余所山东高校进行学校宣讲、简历接收、面试等环节,招聘优秀在校生并提供500个实习和就业岗位。

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人力资源代表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场面激烈,体现了本次就业训练营在职业发展方面带给在校大学生的指导与帮助。现场提问互动环节轻松且针对性强,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人力资源代表互动交流,投出简历争取实习岗位。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所在每个城市的项目都成为了当地的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建世界一流小区,努力为全世界建造最高性价比的房子,现已有超过15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梦想碧桂园”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济南宣讲站活动第三场将于6月5日晚18:00在山东师范大学活动中心西厅顺利开启,通过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帮助高校学子提升创业技能,实现自主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