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门口修车弄得油污满地 修完还在院里"试驾"

2015-06-10 11: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8日,家住秀湛路19号的孙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称,小区院子里有个修摩托车的,此人并非本小区居民,因为他在院里修车,所以弄得小区满地油污,修好后还要在院子里“试驾”,很是危险。

  6月9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了市民孙先生。“他在这干了少说也有五六年时间了,之前我们也多次向社区、街道反映过这个问题,但他依然‘坚守岗位’,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孙先生说:“他在院子里修车弄得院里的卫生状况很糟不说,生意好的时候,停的摩托车都把院子出口堵死了,人都没地方走路。”但这些只是让小区居民对修车人有意见的部分原因,“他把车修好了还要骑着满院子跑,车速比马路上的摩托车慢不了多少。我们出门还要躲着他走,本来好好一个院子弄成现在这样”。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秀湛路19号。看到的情况与孙先生的描述相符。当天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了湛山街道办事处。但因接线工作人员对此事不太了解,表示晚些会给记者回复,但截至截稿,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并没有收到湛山街道办事处做出的关于此事的回复。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修车 油污满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