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与老狼、戴佩妮相约花海 回忆青春最美的声音

2015-06-18 16: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主办,万达维多利亚湾全程支持的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6月13日在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绚烂启幕。作为继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后,岛城举办的又一花卉盛典,本届花海节受到岛城市民的广泛关注,开幕以来已吸引数千市民到此参观体验。

  



  本届花海节以薰衣草浪漫情怀为主线,除引进约30万株法国薰衣草外,还引进诸如孟加拉睡莲、智利百合、英国月季、匈牙利天竺葵、西班牙康乃馨等多国珍稀花卉,还有五彩绚丽风车穿插其中,为整片花海增添亮点。LOVE白色字母雕塑和一组白色音符简易雕塑点缀其间,成为本届花卉节的一道靓丽风景,给游客们带来了一场浪漫的花海盛宴。

  



  紫色薰衣草总会让人不禁想起曾经青涩的自己,想起关于青春的印记。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哼着的校园民谣吗?毕业后再次哼起,每一句歌词都是那么的触动心扉,每一个音调都是那么的扣人心弦,每一句歌词都让人感概万千。《同桌的你》、《青春无悔》、《睡在上铺的兄弟》、《青春再见》、《你要的爱》、《街角的祝福》……每一首关于青春的歌,都会触动心底最深的记忆。

  6月22日,校园经典曲风代表人物老狼、马来西亚创作型华语歌手戴佩妮,亲临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与您相约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当校园民谣遇上薰衣草花海节,你还能按捺住内心对青春的回忆、对TA的思念吗?赶紧拿起电话约上同桌的TA,叫上那个陪你翘课、陪你哭、陪你闹的TA,一起来看老狼、戴佩妮的演唱会,在这片浪漫紫色花海一起回忆最美的声音,让青春无悔。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