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群星演唱会隆重举行

2015-06-23 10: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2日,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群星演唱会在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隆重举行。在五千多名嘉宾的共同期待下,中国内地人气歌手老狼、马来西亚创作型华语歌手戴佩妮闪耀登场,老狼演绎完美青春回忆引发现场共鸣,戴佩妮则以出色的表现被授予“花海女神”称号,为本届花海节再次掀起一轮新高潮。

  



  五千余人齐聚共鉴传奇 花海节群星演唱会惊艳岛城

  活动当天,中国内地人气歌手老狼、马来西亚创作型华语歌手戴佩妮空降维湾,倾情助阵花海节群星演唱会。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开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也备受全城追捧。活动尚未开始,岛城市民、岛城各大主流媒体代表、维湾新老业主等数千人已经齐聚花海节现场,共同品鉴让生活走进自然的多彩鲜花生活。现场人山人海,整个展示园区与活动广场人潮涌动、水泄不通,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薰衣草花海节再次令岛城瞩目。

  老狼、戴佩妮闪耀登场 倾情献唱嗨爆全场

  



  

  

  活动正式开始后,中国内地人气歌手老狼率先登场,现场演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恋恋风尘》等经典歌曲,独特的歌声和深厚的功力,打动每一位嘉宾的心,嘉宾们现场体验着非凡的花海节青春季,重温曾经专属自己的那段青葱岁月,演绎花海节最绚丽的音符。

  随后,在全场观众的共同期待下,马来西亚创作型华语歌手戴佩妮闪耀登场,整个现场都沸腾起来。一首经典歌曲《野蔷薇》,让现场观众、粉丝激动不已,欢呼声尖叫声震耳欲聋。紧接着,戴佩妮又现场演唱《你要的爱》、《怎样》,到场嘉宾都被她的魅力感染,在熟悉的歌声中,仿佛与那个曾经青涩的自己再次相遇,合唱的场景不断呈现,活动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在互动中,老狼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青岛,一路走来感受鲜花美景和海风吹拂,觉得在万达维多利亚湾居住是一种很舒适的体验,也祝福住在这里的人幸福。戴佩妮更是毫不掩饰对万达维多利亚湾的喜爱,对万达品质带来的惬意生活非常赞同,喜欢这里的生活,希望以后能够真的生活在这里。此外,万达维多利亚湾领导现场授予戴佩妮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花海女神”称号,戴佩妮现场回馈了大麦花,预祝万达维多利亚湾大卖。

  花海节精彩升级绽放 薰衣草花海惊艳岛城

  紧接着,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隆重登场,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万达维多利亚湾领导上台与戴佩妮共同启动青岛首届城市薰衣草花海节开园仪式,预示着在今后的两周时间内,花海节将为市民朋友们带来更非凡的体验,也将此次活动推向最高潮。演艺活动结束后,现场众多嘉宾涌入花海节主会场,亲身体验紫色的薰衣草之旅。

  



  本届花海节将一直持续到7月5日,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微信抢票、现场购票、网络抢票等不同的方式购买门票进场参观,现场体验岛城的花卉盛典,众多惊喜等待您的参与。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