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西侧出口处有人收停车费 合法性遭质疑

2015-06-23 11: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青岛火车站西侧出口处广州路东侧,有人收取停车费,说该地方已经承包了,但是没有明显的收费标志,也没有合法依据,张先生对此很是怀疑。6月22日,记者联系上了张先生:“我是6月21日上午去火车站接朋友的时候把车停在了广州路的东侧,那个地方以前是不收费的,但是我把车停在那儿之后,就有人过来说这个地方停车要收钱,我觉得很不合理,于是就问他开不开发票 ,对方说可以开发票,但是最后给我开的发票是那种非正规发票,我就觉得很奇怪,当时就差点跟他们吵起来。”

  记者6月22日上午来到了广州路上的火车站西广场附近,在一处出站口处,坐着一位身穿蓝色制服的泊车人员,在广州路的马路东侧停车线内已经停了数十辆私家车,还有一位身穿蓝色制服的泊车人员正在四处巡查,并且看着哪辆车要走就上去收费。

  对于这个停车场是否有资质的问题,记者也上前咨询了这两位泊车人员,这两位泊车人员也表示这个停车场是完全有资质的,并且拿出了自己的停车收费员证件和票据,属于青岛民安泊车管理有限公司,而且停车的价格也是按照物价局的收费标准来制定的,所以并没有问题。对于张先生反映的问题,这两位泊车员表示可能是存在一些误会,但是这个停车场收费是完全有资质的,所以没有问题。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停车费 火车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