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劲销13.5亿 星河湾创青岛豪宅销售奇迹

2015-06-28 19: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处落子都有点石成金的魔力,每一城建造都是艺术的雕琢,每一次盛开都是奇迹绽放!带着至尊豪宅的荣耀光环,承载着无数的追捧和期盼,6月28日,全国首座临海而建的星河湾——青岛星河湾璀璨开盘,以16000元/㎡,即同区域两倍以上的成交均价,单日单盘热销13.5亿,相当于其他楼盘累计几年的销售货值,一日之间刷爆青岛开盘销售纪录,再次续写了星河湾全国一路凯歌开盘必热销的传奇!

  



  这一刻,千人齐聚共鉴传奇精彩

  夏天再热,不及星河湾热,风景再美,不及湾畔一瞥。当早上第一缕阳光相会胶州湾,人潮的熙攘,开盘的盛状,便在草木扶疏碧波闪烁的美景中荡漾开来。

  



  6月28日9:30青岛星河湾正式发售,早上还不到8:00,营销中心便已是车水马龙,人潮攒动。本次开盘面向全国同步发售,很多“星迷”听闻讯息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抢星”。其中不乏有北上广等曾经见证过星河湾品质和传奇的,也有很多听过星河湾故事却未领略星河湾真容的,为了一睹芳容从所在城市慕名而来。作为金子塔尖的财智精英人士,虽然各有各的忙碌,但对于他们而言,今天最重要的事便是——抢占星河湾!所以此次前来都是志在必得,选房环节也显得尤为热烈,电子销控屏随着选房的进行一路飘红,一套套心仪的房子被眼尖手快的有缘人攻占,整个开盘现场颇有一种圈层社交峰会,成功人士际会风云征战夺霸的架势。

  



  



  



  



  这一城,以山海为万千奢享加冕

  不一样的选择,一样的奢享。整个选房过程下来,难免有人满意而归,有人希望落了空,但对于星河湾而言,你选或者不选,传奇就在那里,不断被仰望,一直被流传。每一处星河湾都堪称精品,每一栋建筑都是精心雕琢,每一套房子都有不同的风景,每一种选择都有同样的奢享体验。

  



  青岛未曾见,最美星河湾。对于青岛星河湾,他更是继承了星河湾产品系的高贵血统,汲取了全国星河湾的精华之处,并以山海为万千奢享加冕,将百年山海文化糅于尊贵的建筑风骨,雕琢青岛最美建筑容颜,倾心力造全国第一座邻海而建的星河湾。星河湾已是奢侈,傲居城市核心版图,揽纳稀缺山海资源的青岛星河湾更是奢侈中的奢侈。唯有星河湾,唯有青岛山海。作为点石成金的城市地段价值推动者,星河湾每一次绽放,都成就一段土地增值的传奇,青岛星河湾以最骄傲的姿态向世人宣告,这一次,错过便将错失以最低价格入主星河湾的最佳时机。

  这一宅,典藏几百个家族的传世荣耀

  星河湾,用20年的传奇跨越过中国的版图,用3年的时光闪耀在青岛的海岸线,在城市核心之地,造一湾澄澈之境,尊贵、优雅、舒适、宁静,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姿态和谐融会,这里登巅峰而小天下,这里闲适铺满怀。

  



  

  一座星河湾,代言了青岛豪宅最高峰,政商领袖、业界翘楚、体坛人物、大腕明星在这里聚首,两个小时能认识相当于平时两年认识的人;一座星河湾收纳“北纬36°最美园林”,绿树,就像是建筑伸展出的手脚,抚平或奔波或烦躁的心;一座星河湾,把世界收于囊中,把海做了韵脚写进时光的长河,待生活慢慢品读。在这里,几百个家族的传世荣耀正被记录书写,在这里,下一个青岛百年骄傲即将盛启。

  



  品鉴尊线:400-0532-088 转0669

  项目地址:环湾大道滨海路路口西行2公里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