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首部"幸福家庭"微电影面向全市招募演员

2015-07-03 10: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禚佩佩) 为了让平度老百姓感受微电影带来的乐趣,平度天悦华府、平度公众平台、平度惠生活公众平台联合举办了“幸福家庭演员招募”活动,只要报名就有机会参与到微电影的拍摄中,真正体验一把当演员的感觉。本次是平度首部面向全市招募演员,以“幸福家庭”为题材进行拍摄的微电影。

  据了解,该活动目前已经有近20组家庭报名参加,各组家庭正在火热投票中,争取仅有的10组名额。本活动报名条件宽松,不要求演技,不衡量颜值,需要的只是幸福和睦的一家人即可,并且本次活动不限制名额,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进行报名。

  “之前在网上经常看到普通人拍摄的微电影,感觉挺有意思的,没想到在咱们平度也有机会参与到微电影拍摄中,最重要的是还能让孩子接受一些专业的演艺技巧培训,就冲这些我必须得报名。”报名参与活动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的报名非常简单,只要 通过微信关 注公众号tianyuezhitongche,进入公众账号参与‘幸福家庭演员招募’,报名后进行投票即可。”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柴女士告诉记者,根据投票结果胜出的10组试镜家庭,可各获得价值599元的格兰仕微波炉一台。试镜后,导演选出最终的上镜家庭,可获iPhone 6 Plus手机一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