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新闻》办爱情7公里大赛 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5-07-03 10: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禚佩佩) 7月25日,半岛都市报《平度新闻》将携手奥林春天举办平度爱情长跑活动,活动报道之后,仅一天时间就有20余名市民报名参赛,目前报名火热进行中。

  “我是运动爱好者,有时候还会参加夜跑、夜骑等活动,看到这个新闻我跟爱人商量了一下,她也觉得不错,于是就报名了。希望以后这种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扩大交际圈的活动能多一些。”市民王先生表示。

  本次爱情7公里活动将于7月25日下午4时开始,将有专业教练带领选手做热身,现场将有裁判记录成绩,成绩优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

  “爱情长跑大赛是一次绝好的锻炼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增长见识,又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对两人间的感情也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奥林春天项目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奥林春天位于平度市南部,建筑面积143406平方米,与奥林匹克公园隔路相望,景观环境优越,是一个汇集政府资源、科技资源、人力资源为一体的价值倍增区,在新市区当中临自然而居,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引进最新社区概念,打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社区,80~160平方米丰盛户型,满足您的多元品位需求。

  在爱情之路上奔跑的你们,是否心动了呢?如果您年龄在20~55岁之间,若果您想牵手另一半参加爱情7公里大赛,如果您想在锻炼身体,增进感情的同时把惊喜大奖抱回家,那就赶紧报名吧!

  报名方式:1 .拨打电话88386668、88386669进行报名或者到红旗路23号鼎峰大厦805室半岛都市报《平度新闻》进行报名。2.拨打88366666、88377777报名或者到福州南路7号海龙·奥林春天营销中心进行报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