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编招聘面试成绩公布 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

2015-07-06 13: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涛) 近日,2015年青岛市城阳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正式公布,考查、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登录“青岛城阳人才网”(www.qdcyrc.com)网站进行查询。

    记者了解到,根据《2015年青岛市城阳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根据总成绩,分招聘岗位,按1:1.5比例确定进入考查范围人员。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进入考查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如1个录用计划中出现两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确定进入考查范围人员(如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则加试笔试)。

    对考查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招聘单位负责按有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考查和体检。对放弃考查体检资格或考查、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查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