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塞尔比亮相 青岛星河湾见面会璀璨谢幕

2015-07-14 09: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传奇邂逅经典,将迸发何种曼妙?7月11日,“2015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青岛星河湾见面会揭晓了答案——数百位绅士名媛近赏斯诺克魅力,触摸到青岛不曾见的顶级人文圈层生活。目前世界排名第一、2014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亮相见面会,成现场最大热门,引得镁光灯不断。

  



  青岛市体育局纪高尚局长、左永平副局长,交通银行杨勇行长、徐涵总裁、王纪铭副行长,利群集团徐恭藻总裁率高管团队亮相。青岛星河湾董事长刘兵孚率团队相关领导列席。商政、金融、体育等多界精英莅临,让本次见面会成为星河湾打造高端圈层平台的完美践行。

  绅士之夜  名流汇聚共襄盛宴

  星河湾作为“中国优质生活方式的创领者”,与高端客户“注重品质、追求极致”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更与斯诺克“从容优雅、睿智深奥”的绅士精神相契合。本次青岛星河湾斯诺克大师见面会,便是星河湾悉心为高净值人群呈上的盛宴,也是未来星河湾生活的冰山一角。

  



  



  伴着傍晚清凉的海风、动人的海上落日云霞,马克·塞尔比先生的专车在鲜花和欢呼声中准时抵达。随后,工作人员陪同马克·塞尔比参观了“建筑艺术品”星河湾,让同样追求极致的他看到星河湾对品质的坚持和不妥协。而在星河湾会所,高规格的欢迎晚宴正低调进行。现场汇集来自山东、江浙沪甚至韩国的精神领袖,绅士之夜悄然开启。

  约七时许,宴会厅内已座无虚席,多位来宾带来珍爱的球杆希望得到马克·塞尔比先生的签名。半小时后,小朋友们用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为青岛星河湾斯诺克大师见面会拉开帷幕。席间,马克·塞尔比与交行、星河湾、利群等企业嘉宾代表共同为“2015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青岛海选赛开球。体育局相关领导向马克·塞尔比赠送玉如意等礼物,以表达对斯诺克精神和优质生活方式的认同。

  



  谦逊有礼的马克·塞尔比,在青岛星河湾却表现出“莱切斯特小丑”搞怪的本色——在花式台球表演中,他以趣味的手法、完美的力度把握、精确到毫厘的角度选择,将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掌声随进球不断,互动环节更是火爆至一度失控。近距离观赏互动的客户感慨,“打好台球就像建好星河湾一样,要追求极致、苛求细节”。最终,参与互动的女来宾获得马克·塞尔比亲笔签名彩球。

  



  如果说花式台球表演是热身,那激烈的六红球对抗赛就是令人期待的决赛。现场多位来宾共同上场,几番挑战失败后,马克·塞尔比压轴完美进洞,引全场欢呼。随后的友谊赛中,幸运球迷不仅获得与马克·塞尔比交流切磋的机会,更获得其亲笔签名球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夜色渐深,交流正欢。推杆与笑声间,本次斯诺克大师见面会告以段落,顶级圈层、品质生活和人文情怀令来宾们流连忘返。最后,来宾们踊跃与马克·塞尔比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期待下次星河湾见”。

  生活家的家  以极致匠心为传奇开篇

  无论是丰盛的欢迎晚宴,还是注重圈层交流的斯诺克大师见面会,都是星河湾“生活方式奥斯卡”和“从邻居成为朋友,再到事业伙伴”理念的呈现,是对“文化涵养生活”理念的践行。

  素有“地产界劳斯莱斯”之称的星河湾,始终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理念,打造“第一居所”、“生活家的家”,塑造居住品质。作为中国第13座星河湾,青岛星河湾亦是如此——以九项纪录致敬青岛百年文化,为青岛高净值人群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青岛星河湾拥有青岛最长的私家海岸线、2.8公里最长骑海木栈道、全球同纬度最美园林、最丰富的社区水系、最极致的工艺装修标准、最宽住宅楼间距、最高住宅层高、3350㎡最大社区室外泳池、最具专业水准的网球场。同时星河湾结合青岛独特的海文化,献给青岛一处心情盛开的地方。

  青岛星河湾已经于6月28日全国发售,吸引全国各地数百位精英人士争先前来“抢星”。开盘当日创13.5亿热销奇迹,打破青岛豪宅销售纪录,成为青岛三年来首个开盘当日销量超10亿的项目,再续星河湾开盘必热销的传奇。然而,对习惯于桂冠之上再登峰的星河湾而言,这只是传奇的开篇。

  

  青岛星河湾,这颗海上明珠,期待与身份密码相匹配的您相会。建面约132-692㎡全成品精装一线海景豪宅,诚邀阁下莅临品鉴。

  品鉴尊线400-0532-088 转0669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