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利群新希望牛奶现异物 大块黑色似纸壳(图)

2015-07-21 15:38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7月21日讯 已经怀孕7个月的李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7月17日她在青岛市北区商丘路利群海琴购物广场买了一盒新希望牛奶,喝出了黑色块状物体。新希望乳业的工作人员核实牛奶里确实有黑色块状物体之后,给了李女士牛奶价格的10倍赔偿。

  7月17日下午,李女士在青岛利群海琴购物广场购买了一盒价值9.9元的新希望低乳糖美味牛奶。令李女士没想到的是,就在她快喝完这盒牛奶时,突然发现盒子底部有一大块黑色物质,“仔细一看像是一块纸壳”。

  李女士告诉信网,“我看了一下生产日期,牛奶并没有过期。但是牛奶里喝出东西来,让人看着就恶心。我现在已经怀孕7个月了,也不知道这黑乎乎的是什么东西,对胎儿会不会有影响。”

  事发后李女士立即联系新希望乳业。“18日,新希望乳业两个工作人员来到我家。我把奶盒给他们看,他们确定黑色东西是奶盒里的,答应给我解决。”

  对于此事,青岛利群海琴购物广场超市服务台的王女士说,“我们目前并不知道李女士的事,当时这个奶应该是买一赠一。一般食品出现问题,我们会和顾客协商解决,看看顾客有什么要求,核对食品之后双方会达成协议给予赔偿,顾客可以带着发票和奶盒来到服务台,不管是联系新希望厂家,还是找我们都会给予顾客一个最合理的解决办法。”

  新希望乳业售后服务人员告诉信网,“李女士这件事我们双方已经协商处理好了”。至于怎么解决的,该客服人员表示,没有得到公司的允许不方便回应。

  信网从李女士处得知,新希望乳业给了她牛奶价格的10倍赔偿。

  文/信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顾青青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相关阅读

青岛利群 新希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