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馨苑一民生市场附近地面塌陷 无人员伤亡 (图)

2015-07-23 15: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3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左右,李沧区百通馨苑小区一民生市场附近的废弃井坑发生塌陷事故,现场有多辆汽车被陷,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图片1



  据该市场一业主介绍,今天上午10点左右,市场西边的空地突然发生了塌陷,停在该处车辆随即陷落于坑中,业主马上招呼周边群众疏散,所幸当时周边人并不多,没有人员伤亡。陷落的车辆大概有6辆,多为市场业主的面包车,也有一辆吉普越野车。周边群众介绍说,此处属无人管理的空地,常有车辆停在这里,陷落地点曾经是原村民吃水的水井,多年来已经废弃,但形成了一个大坑,原有的水坑直径接近二十米,水深十几米。此次不知是何原因大坑周边的土地出现了大面积下陷。

  

现场图片2



  事故发生后,李沧公安和城管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现场周边拉起警戒线,城管调来吊车将塌陷地周边的几个集装箱运走,接下来将打捞被陷车辆。

  文 徐圆 图片来源自网络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李沧 民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