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一工地擅自开工建设 城管昨强制停工(图)

2015-07-24 08:1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还没有完全办理合法手续,通真宫路上一家在建的大型工地就迫不及待开工建设,尽管被群众举报后遭到执法部门责令停止,但是依然没有停下施工。昨天,李沧区城管执法局李村中队执法人员将工地强制停工,并暂扣了部分施工器械。

  按照规划,这处工地将建设成为一个大型的农贸市场。前期,李沧城管执法局李村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视中到该工地进行调查,经查发现该工地虽然早早对外张贴了施工公告,但是相关负责人却迟迟不能出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到最后迫于无奈干脆承认,还没有办齐这些手续。针对这种情况,李村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停工,但没想到,两天之后执法人员再次到工地回访,发现该工地并未停工,依然在进行违法建设。

  7月23日,李沧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将该工地强制停工,并将工地上的运输物料三轮车、电焊机、钢筋拉直机等违法建设工具先行统一暂扣并登记保存,以接受进一步处理。执法人员表示,如果工地项目负责一方能尽快办理好相关的审批手续,就可以恢复正常施工。(记者 赵杰 实习生 郭淳)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李沧 工地 擅自开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