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元路上货车自燃 车斗内数百小喇叭被"烤熟"

2015-07-31 08:2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7月27日下午,一辆货车行驶至仙山西路双元路路口时,车斗内的数百个纸箱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里面装着的小喇叭也很快被“烤熟”。城阳消防流亭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两支水枪,经过30多分钟的扑救排除了火险。

  7月27日下午1时许,城阳消防流亭中队接警称,仙山西路与双元路交叉口西500米处,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正在起火燃烧。 10名消防官兵迅速搭乘两辆水罐车赶赴现场,离起火货车还有300多米远就能看见至少15米高的浓烟正在随风飘散。消防官兵发现,起火的是货车车斗内的数百个纸箱,尽管看不到明火,但有阵阵热浪袭来。消防官兵立刻架起两支水枪,一支从后面喷水,掩护消防官兵爬上车灭火,另一支水枪从车头开始扫射,避免火苗蔓延到油箱。

  将整车的货物都浇上水后,消防官兵又用火钩将货物一点一点清理,随后继续喷水降温。 30多分钟后,火险被完全排除,但数百箱货物中一大半已经被大火烧毁。

  消防官兵在现场找到了货车司机,据他介绍,这数百个纸箱中装的都是电视机的喇叭,他原本驾车正常行驶,突然从后视镜中发现车斗里在冒烟,不知道为何会起火。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货车 自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