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电信诈骗 大学生闹市街头抢劫2万元现金

2015-08-30 13: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一名金融犯罪集团的‘共犯’正在银行内取款,你上去把她的钱抢了上交给‘国家’。”近日在上海闹市街头,一名著名高校的大一学生王某按电话里“北京朝阳区公安局警官”的要求,抢走了一名女子装有2万元现金的包。

  7月24日中午,王某接到一个电话,“陈警官”称他涉嫌将自己的银行账户卖给了“金融犯罪集团头目进行犯罪”,并要求他转12000元到一个指定账户作为“保证金”……到银行汇款后,“陈警官”告诉他有一名金融犯罪集团的“共犯”正在银行内取款,“你上去把她的钱抢了上交给‘国家’。”……经确认,小王遭遇了电信诈骗。记者了解到,此前王某曾被电信诈骗骗过4000元。澎湃新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学生 诈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