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韩国签证可坐专车 交运开通六条定制公交线

2015-09-15 08: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4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筱茜) 为了给赴城阳办理韩国签证的中国人和外国人提供便利,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即日起开通六条“韩国签证中心直通车”线路,分别从火车站、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北站、汽车北站、即墨汽车站、黄岛汽车站客运交通主枢纽出发,直达位于城阳的韩国签证申请中心。

  其中,火车站—韩国签证中心线路采用定点发车的形式,途经汽车北站、流亭国际机场、直达韩国签证中心。火车站首发时间为7:00,末班发车时间为20:00,地点设在火车站东广场定制公交乘车处。返程路线从韩国签证中心发车,途经流亭机场、汽车北站、火车北站,终点站为火车站。韩国签证中心首发时间为7:00,末班发车时间为18:00,乘车处设在鲁邦风情街6号门。火车站咨询电话:15610019966、城阳发车点咨询电话:66917177。

  青岛长途站—韩国签证中心发车地点位于青岛长途汽车站内旅客到港处;铁路北站—韩国签证中心发车点位于铁路北站西广场定制公交发车处;汽车北站、即墨汽车站和黄岛汽车站发往韩国签证中心的线路位于汽车站内旅客到港处,均采用流水发车的形式,乘客随到随走。六条直通车运行期间,将根据客流量以及乘客用车需求不断调整发车时间,详情咨询:9665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