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公交上弄丢2万元 驾驶员捡到送还

2015-09-15 11: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焦红红 通讯员 张庆春) 近期,公交车厢内“马大哈”乘客还真不少,钱包、手机甚至小孩都被落到了车上。9月7日傍晚,一位女士乘坐937路公交车时,将装有5000多元物业费和2万多元发票的档案袋落在了车上,所幸,档案袋被驾驶员徐风宽捡到并物归原主。

  9月7日晚6时左右,城阳公交红岛路队调度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哭着说自己在乘坐937路公交车时,将一个档案袋遗忘在公交车上了,里面有很重要的东西。

  刚挂电话不久,937路1782号公交车驾驶员徐风宽提着一个档案袋跑进调度室。原来,当车行驶到晓阳车站时,一名乘客下车时告诉徐风宽车厢后面有个档案袋,他急忙将档案袋拎到驾驶区域妥善保管。两人检查发现档案袋内有现金5060元、一摞发票和一些其它单据。随后,调度员徐金帅向刚刚打来电话的女乘客核对了信息,女乘客得知档案袋被找到后非常激动。

  9月8日上午,失主陈女士早早来到红岛路队,驾驶员徐风宽将档案袋完好无损地交到了她手中。“捡到东西,物归原主这是我应该做的。”陈女士介绍,自己在一个小区物业工作,档案袋内的钱是物业费,还有2万多元的发票和公司客户的信息。“真是太感谢徐师傅和那位热心乘客了,如果档案袋找不到的话,可能我工作就没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驾驶员 马大哈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