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文登路小学开设特色课程培养学生们兴趣

2015-09-21 17: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登路小学的学生正在教室里上特色课程



  

文登路小学的学生正在教室里上特色课程



  半岛网9月21日消息 目前,岛城的各个高中陆续开始进行选课走班,以适应变化的高考改革。9月21日,记者采访获悉,青岛的小学也搞起了“选课走班”,学校的特色课程孩子们可以任意选择,在不同的教室之间进行走班。日前,记者来到了青岛文登路小学,有32门特色课程供孩子们选择。

  日前,文登路小学“海纳行远”走读课程正式启动。学校在三至六年级开设走读课,精心选拔32位教师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每周四第六、七节课实施走读,满足学生个性化成长的需求。

  文登路小学的教室里,陈琰老师正在教孩子们缝十字绣,孩子们认真地学着。据悉,该校的“选课走班”的课程内容广泛,包括十字绣,钻石画,花样跳绳,烘焙,剪纸工艺,茶艺等……“管理方面,学校采用级部负责管理制,学校干部依据负责级部进行过程性管理,跟踪听课巡课、检查备课听课等,使每个级部每门课程均实现高质量教学。”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半岛都市报/半岛网记者 魏海洋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