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客旅游观光巴士上丢iPad 司机完璧归赵

2015-09-23 08: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2日讯(记者 刘玉凡) 22日下午,上海游客路先生和妻子一起来到报社,向交运集团的一位好心司机表达感谢。据介绍,21日下午,路先生一家将载有珍贵照片的iPad遗落在旅游观光巴士上,正当一家人焦急寻找的时候,巴士路队将iPad交到了陆先生手中。

  “昨天女儿领着我们俩一起坐的观光巴士,到崂山玩了好几个小时,还拍了好多照片,都保存在iPad里了。”路先生说,可是下车时,却不慎把iPad落在了旅游巴士上。直到晚上8点,一家人才发现iPad丢了。“当时女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交运集团打了电话。”路先生说,没想到立即得到了对方的答复,称iPad完好无损。“我们今天一大早去了旅游巴士公司,把iPad取回来了。”路先生说,捡到iPad是一位名叫衣得江的驾驶员,“我们给他现金,他也不要,所以希望通过媒体表扬这种正能量。”

  22日下午,记者与旅游巴士的孟先生取得了联系,他表示驾驶员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iPad,并及时上交给路队,“没想到路先生还专门到报社表达感谢,其实这都是我们的分内之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iPad 巴士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