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 宝阳鞋业等上榜

2015-09-25 06: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刘光远 孔晓亮) 9月24日,青岛市中院集中公布第13批2330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2058名,法人或其他组织272个。本次公布的名单为截至2015年9月22日仍未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之后是否已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可登录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http://qdzy.sdcourt.gov.cn)“执行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动态查询。

  记者从发布的名单上看到,有的企业涉及多起案件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如青岛宝阳鞋业有限公司涉及15起案件,不过每起案件的金额都不多,最多的1.3万元,少的仅0.43万元;青岛益金行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涉及11起案件,涉案金额最多的一起为3.13万元,最少的0.96万元。

  另外,在这次曝光的名单中,涉及多个村民委员会,比如平度市李园街道万家疃村民委员会未履行标的55.61万元,平度市麻兰镇钱家庄村民委员会未履行标的24.6万元,平度市麻兰镇后麻兰村民委员会未履行标的81.87万元,平度市南村镇北顶子村民委员会未履行标的156.29万元。

  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青岛市中院已集中公布13批共17586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14527名,法人或其他组织3059个。迫于信用压力和执行威慑,已有1000名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926案,另有492名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428个,执结标的总额16216.26万元。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寄送给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送给银行、工商等单位(部门)。失信被执行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高消费行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村委会 老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