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遇轻微堵车 "女汉子"跳窗下车扬长而去

2015-09-25 06: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张鹏) 24日上午,367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不走寻常路,在公交司机和乘客的一片阻止声中,选择跳窗下车,随后扬长而去,让其他乘客惊了一身冷汗。近期,乘坐公交车直接跳窗的新闻屡见不鲜,公交集团呼吁市民,千万不要再出现这种极其危险的“自选动作”,要文明乘车。

  24日上午,367路从南丰路往湖北路行驶,8时20分许,车到了沂水路附近,“当时距离终点站还有不到300米,有点堵车,但并不严重,估计两分钟就能过去。”驾驶员贺林茂介绍,当时他听到车上的乘客喊:“别跳!危险,前面的车已经开始动了”!他回头一看,一名20多岁的女子将身子探出车外,随后跳下了车。

  从监控录像上分析,女子选择跳车,显然距离目的地较近,只是为了省点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堵车 跳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