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抽啥"听成"你瞅啥" 俩朋友饭店里打做一团

2015-09-25 06: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 鲍福玉) “你抽啥”听成了“你瞅啥”,本来要递香烟,结果成了全武行。23日晚上11时许,两个刚认识的朋友在饭店打做一团,一人被打得头破血流。开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及时化解了纠纷,原来两人之前都已喝下一斤多白酒,而且相互不服气,结果一语听错引发纠纷,经过民警调解,张某当场赔偿魏某医药费,并赔礼道歉。

  9月23日晚11点多,开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四流南路某饭店内,几名客人打起了群架。民警赶到饭店时,包间内一片狼藉,有两人一边扭打一边对骂,另外两人在旁边拉架,但是明显不起作用。因为魏某头部血流不止,民警进行初步调解,由张某朋友支付饭钱并全额赔偿饭店损失,待魏某检查完伤势并醒酒之后,再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张某则被民警直接带回派出所。

  经过了解,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分别是张某和魏某,都是从事物流运输职业的,当晚经朋友介绍,一起在饭店喝酒。张某和魏某初次见面,互相敬起酒来,上了酒劲之后两人非要比酒量,在友人离开期间,两人又开始较劲。放下酒杯后,魏某掏出两盒不同的香烟问张某:“你抽啥?”没想到憋了一肚子火气的张某听成了“你瞅啥?”立即揪住魏某衣服质问对方是不是要找茬,两人一句不合就打了起来,最终导致魏某头部被硬物砸伤。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斗酒 打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