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风景区频现"不文明" 翻越栏杆等随处可见

2015-10-04 0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3日,记者在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发现,前来仰口游览区游玩的游客量比前几天再次急剧增加,但是游客不文明行为也屡处可见。

  “这些行为不仅不文明,还严重危及自身安全。”来自河北的王女士称,在游览途中随处可见攀爬高处石头拍照、翻越栏杆、随地大小便的行为,有的家长还带着孩子一同到禁止跨越的凸石丛林处,极其危险。

  记者随后询问工作人员得知,黄金周期间,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保洁员、安全员在一线随时随处引导游客文明、安全游览,一旦发现不文明行为,立即劝诫、制止。并且管理处提前联系社会救援力量,由12名蓝天救援队员组成蓝天救援队分赴游览区各个重要节点,协助景区做好文明引导、旅游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景区也希望游客朋友们自觉遵守景区的相关规定,按照提示牌等标志引导,文明旅游,保证安全。本报记者 娄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崂山 不文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