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古巴派兵进叙利亚 古巴政府出面驳斥传言

2015-10-19 13: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则有关古巴派兵介入叙利亚局势的新闻近日传得沸沸扬扬。为此,古巴政府17日出面驳斥传言。

  美国迈阿密大学古巴及美籍古巴人问题研究所13日发布消息,声称有人目击古巴军队在叙利亚境内协助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府和俄罗斯军队。尽管这家研究所称消息来源不明、内容尚不能证实,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还是于次日转引了这则消息,并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美国官员的话报道,多达300名古巴士兵已被派往叙利亚。随后,这一消息开始在社交网站疯传。不过,美国白宫发言人约什·欧内斯特15日说,美方没有看到有证据表明这些报道属实。

  古巴外交部高官赫拉尔多·佩纳尔韦·波塔尔17日发表简短声明,直斥这一消息无中生有。“针对所谓的古巴军队出现在叙利亚一事,”声明说,“(古方)坚决否认并驳斥这一不负责任且无凭无据的消息。”

  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古巴 叙利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