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医院进社区免费检查眼科 60余名居民受益

2015-10-21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1日消息  10月21日,徐州路社区联合爱心医院举办的免费眼部检查活动,60余名居民接受眼科检查。

  “年纪大了,视力下降,眼睛也容易出现很多毛病,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市民。”徐州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社区居民一个明亮的视力,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居民都接受了专业视力检测、白内障检测等项目,并由专业医生就居民眼部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耐心解答了居民的问题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以采取的措施和注意事项。活动中也确实有居民被检查出一些眼部疾病,现场及时得到了医生的诊断。

  “在家门口做检查既能得到医生专业周到的检查和耐心的讲解,又可省去排队的麻烦,免受医院奔波之苦。”前来接受检查的王阿姨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居民也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服务。

  通讯员 张心怡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徐州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