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千斤健康米 敬老院老人齐点赞(图)

2015-10-21 17: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心企业给敬老院老人赠送了火山岩米



  半岛网10月21日消息  10月21日,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当天,北纬春秋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来到市北区福山老年公寓举行慰问活动,向养老院赠送500余斤大米。记者了解到,该企业在重阳节期间赠送出1000斤火山岩大米给敬老院和社区老人。

  “我们在19日还将400斤大米赠送给市北区老年人养护中心的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北纬春秋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雷明告诉记者,在“敬老月”期间,他们公司拿出1000斤大米赠送给养老院和社区老人,表达他们对老人的关爱和祝福。

  “我们这火山岩米最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煮粥特别香甜,希望老人们能够喜欢这种味道。”据介绍,这种大米中钙、铁、铜、镁、钾、硒、锌等微量元素含量极为丰富,其中钙含量每公斤石板大米高达220毫克,为普通大米的3—6倍。其中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微量元素的含量远远高于普通大米。

  “老人们收到包装精美的大米都很开心,等到今天晚上我们老年公寓就让老人们品尝一下这些优质大米。”老年公寓院长助理王伟说,由于他们这里收的老人以失能和半失能老人居多,因此有80左右的老人在节假日的时候都选择在养老院度过。“每年的重阳节都有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学校来给送礼品、表演节目,这让老人们都觉得很开心。”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