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新奇事:各大主路惊现鲜花候车亭

——保利10000朵玫瑰告白全青岛

2015-11-10 10: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日,岛城一大波候车亭悄然换上了新装,上面铺满娇艳欲滴的鲜花,场面十分唯美浪漫,给沉寂萧索的深秋增添了一抹亮丽颜色,如置春天。更令人惊奇的是,馨香四溢的鲜花候车亭竟要告白全青岛,此车亭一出迅速蹿红岛城,在市民中引发热烈反响。

  



  



  岛城最美候车亭 火爆难挡

  回家路上,当伫立着的一个个绚丽鲜花候车亭映入眼帘,不知是否缓解了你一天的疲惫,让好心情立刻找回来,灿烂的鲜花总能引发人们的美好联想。据悉,这些鲜花车亭,是青岛保利地产旗下的保利·香雪山项目,精心策划的告白活动,要向这座城市——青岛告白!保利·香雪山的此次告白行动,不禁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忙绿的节奏让我们都忘了去感受这座美丽的城市,忽略了太多美好,但我们心中的声音却都是一致的:我们都爱她!

  



  



  市民争相拍照 刷爆朋友圈

  被赞为岛城史上最美的候车亭,小编怎能错过!编者也忍不住到现场去感受了一下保利·香雪山鲜花候车亭的热度,据悉,鲜花车亭遍布市南区的燕儿岛路、书城、海洋地质所、广电大厦站点,崂山区的国信体育馆场、动漫产业园站点,每个鲜花候车亭的现场都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争相合影,成为自拍的新景区,车亭周围还有工作人员派发鲜花,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现场的一位市民还透露,保利·香雪山还准备了神秘大奖,只要将拍摄的候车亭照片上传朋友圈,就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获得丰厚大奖,诱人的apple watch、乐视电视等奖品,说不定就能被你收入囊中。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让我们看到了责任地产对这座城市的深情与热爱!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企业加入这个行列!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降温天儿!”

  “昨天立冬,今天就降温了,一出门看见车亭满是玫瑰,这是我和老伴儿见过最美的降温天儿!”接到玫瑰的王阿姨说。小编在这一个小小的候车亭却采访到了不同角色的市民,其中还有一位环卫工人正在清洁道路,他也放下了手中的工具,愿意留下一张和小朋友的合影,他们是这个城市的环保勇士,为城市化上最美的妆容,也拼成了阳光下最和谐的一张画面。他们都热爱着青岛,愿意为最美的青岛点赞。我想不光是我们,在这个降温的初冬感受到保利.香雪山给全城带来的一抹暖光,每一个路过车亭的市民都以最美的微笑升温了这个城市的冬季。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保利 香雪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